close





客廳原先是用日立壁掛式RAS-63NS變頻冷暖機,後來評估後決定改用同款的吊隱機,跟壁掛的比起來貴了二千多塊,這樣當然選比較美觀,又不用考慮位子的吊隱機囉,只要放在天花板裡就行了!


日期:9/24/09(四)


禮拜三跟里奇談好價錢,決定給他做後,禮拜四就請美光先去拉冷氣線~

原先沒有要做冷氣座,後來陳老闆說要幫我們把管子包起來,所以請美光把四台冷氣的管線都拉好,他再用木作包起來!說到這個「美光」,還真是二光!東西是有比較便宜,但是施工一定要自已監工,因為我們冷氣的管線都要往上挪,所以會動到牆,裝第一台時居然沒有用洗洞機洗牆,給我用鑿的,結果孝親房的牆被師傅打裂掉了!老公問他怎麼不用洗洞機洗,把牆弄裂了怎麼辦~居然還強辯說那是建商本來就裂的!被罵了之後,其他三台才用洗洞機弄~

還好老公在那當場有看到他弄…後來他回去拿磨石子機來磨我家牆,說要把那個裂痕麼細些!靠~是沒念過書哦…怎麼比我還沒常識!弄了一整間房子都是粉塵外,牆還染到紅磚的顏色,搞到整間髒的要死!老公叫他可以回去不用弄了,愈弄愈糟~我們會請人來補救,費用他出!

更扯的是老公晚上回來告訴我,原先洗客廳那台冷氣管的時候,牆有三十公分,結果他的洗洞機只有二十四公分!叫我老公出二千多塊給他買一支新的洗洞機!丫老闆~你是當我們是白痴,頭殼壞去哦…那是你吃飯的傢夥,居然有臉開口叫我們出錢!老公回他:那是你本來就要有的東西耶!怎麼會叫我出!靠~

搞了一堆粉塵,還清了老半天!真的是害人不淺~


日期:9/25/09(五)

里奇下料!「全民燈飾」敗家

里奇禮拜六、日開始趕工,所以禮拜五先載料過去,另外天花板的腳料也釘了些~晚上我們趕快去看燈具!原先想去「燈總」敗的~後來改去「全民燈飾」敗,因為前一個禮拜已經從燈總搬了三本回來挑,想說上禮拜六要去下訂!想不到良慧姐有認識的,含安裝及燈泡,價格還比燈總的便宜,又省了一筆!還好上上禮拜六去買沙發跟床組,來不急去買燈,不然就敗錯地方了!



孝親房比較少用,所以省點coco,裝了富士通的DC直流變頻冷暖機(ASCA10LCT/)~被弄裂的牆也修好了!整面做了冷氣座比較美觀 ^^



書房也是用富士通的,坪數較小且富士通的DC直流變頻冷暖機(ASCA10LCT)評價還不錯,功率也比日立好,所以就先裝二台來試試看囉!這個陳經理也做了冷氣盒,把冷氣管線都遮起來了!



主臥是裝日立的變頻冷暖機(RAS-56NP),不過應該把位子留到邊邊的牆上才對,因為後來主臥放了二張床,這個位子下面有床,有壓迫感,所以是一個敗筆!



主臥室外機,當初客變時JOHNNY大哥幫我們把二樓以上的冷氣主機都放頂樓,一來美歡,二來線路也較短,但美先說這樣冷煤會倒流!到底是怎樣??唯一的缺點就是若頂樓要加蓋的話就會比較麻煩啦!不過目前頂樓應該都用不到吧




很假會的美光,在我的牆上留下記號!真的很差勁~說什麼裝潢會補掉~頂樓誰在補呀!白痴!裝不裝潢也是我的事,怎麼可以說我要裝潢就隨便亂畫我的牆咧!後來發飆過就沒人敢劃~然後每台室外機都叫他要把管線要用那個塑膠管包起來,本來還要收我錢100CM/450元,真是貴!因為之前把牆弄裂的事,所以老公叫他全包!不然他就要賠我修牆的錢…哈~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