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5/09、10/6/09

10/5去安利看窗簾,老公跟老闆娘說不要傳統式的那種二面開的,後來看到捲簾,老公很喜歡,就跟老闆娘說大致都用捲簾好了!而且捲簾也比較便宜,簡單大方又便宜,符合我們的需求!缺點就是花色很少,要不就是進口的,進口的話就蠻貴的!在挑樣式的時候老闆娘介紹了風琴簾,但後面補了一個原廠的廠牌,我就跟老公說價格應該很貴!果真~光客廳窗台和樓梯那個風琴簾就要七、八萬塊!

整棟估起來要15W多!哇~~超過我預算太多太多了!老闆娘說不然把風琴簾改成一般捲簾,用進口布,整棟約9W7,我還是覺得太貴!就在看有沒有要刪的,後來老闆娘就說算我9W,不要刪~因為也找不到哪裡可以刪的…後來我請老闆娘先給我估價單,讓我回去想想!隔天跟美慧說,美慧說他家樓梯間都沒做,但我若扣掉樓梯間的,也要8W多!還是買不下手!想說隔天去窗簾工廠看看!若真的這麼貴,就自已去HOMEBOX或特力屋買來自已裝!

10/6窗簾工廠,繼昨天被15W嚇到後,今天特別乖,都挑最便宜的布,素色的提花,有些花樣,以遮避/光為主(老公:窗簾是拿來遮光用的,實用比較重要,所以就不用選太花俏的) 當然早上在公司已經上網找了許多賣家來比價,網路上的是比較便宜沒錯,但是要自已量尺寸、安裝,這就讓我猶豫了!找了塊跟安利一樣的布,整窺做下來少了一半的價格!這是怎麼回事?當下算出來的價格在預算內,所以就給窗簾工廠做了!另外也加了座臥的軟墊,老闆的折扣談不下來,只好拗他送東西!老闆送了六個抱枕還有主臥二個抱枕(因為只有主臥做羅馬簾有布可以送)


10/9/09~10/10/09 系統櫃大至收尾囉~



-->一樓窗邊櫃也好囉,等窗廉的來量上面的軟墊大小^^




-->客廳電視櫃主牆,用簡單的造型板做個深度藏電視的線路~




-->餐桌、電器櫃&餐櫃



-->加了烤箱&雜七雜八的東東



-->客廳往餐廳看,未隔門前,當初就是想保留這樣面寬的舒服度,所以這個隔間傷腦筋很久!



-->客餐廳隔間牆,銀紗玻璃配鋁框門,當初應該要選不透的銀紗比較好,但這樣隱隱約約的也不錯啦!





-->孝親房的衣櫃





-->一樓跟書房的洗手台!紅斑馬木紋+人造石台面!原先是挑白斑馬紋的,但缺貨所以才改會紅斑馬~鳴~嗚~



-->二樓書房



-->簡單的主臥電視櫃~上面用層板感覺不好用!還是要做櫃子比較實用些!


 



-->主臥衣櫃 
原先是想隔間更衣室,有4坪溜!老公覺得太浪費,而且空間感又被捨棄掉,後來想想好像也對,所以就走較美式、開放的風格囉~~不做更衣室只好做一大面有門的衣櫃,當然要做到頂才好看!深度當時沒注意到,只做一般的規格深60CM,應該要做深一點,上面放那些棉被雜物比較好放!敗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