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4/09

窗簾工廠的師傅一早就來裝窗簾!發現客廳銀色捲簾有銀箔一塊一塊很明顯,問過老闆,他說是布料的關係,我們若要從做也是一樣!剛好書房是做金色的,就沒有這個問題!所以老闆就說那半價給我們…我們也懶得換,所以就接受了!

裝主臥的羅馬簾時,我覺得很怪!因為我特地車雙層布就是不要讓後面那個鐵桿這麼明顯!怎麼車雙層那個鐵桿還是在外面,並不是像老闆之前說的放在二塊布的中間,這樣我要拆下來洗也比較方便…問了老闆後,老闆說車錯,他請師傅拆回去重做給我們,但我們禮拜五要入厝耶…

裝完窗簾就等下午美光送家電來,老公說去看看數位天線,後來在特力屋看到蠻貴的,他就說去水電行買!買了午餐回去新家吃,吃到一半美光就送家電來了,電視壁掛也弄好,把洗衣機冰箱也都就定位後,師傅還幫我們組了四台立扇(老闆娘送的),後來美光要走剛好全民的吳老闆也剛來,禮拜一樓梯間的燈訂錯貨,所以今天補裝!

突然想到熱水器還沒裝,趕緊打電話給劉師傅,還好劉師傅剛好收工到家,請他看今天可不可以來…剛好他有空…要不然就滾了!在裝熱水器時,發現主浴的百葉窗怎麼是寬板的?丫不是訂16MM的嗎?趕快打給老闆,老闆說又搞錯了!吼~~後來念了他一頓,他說晚點會拿羅馬簾來裝,隔天再來換百葉窗!還想跟我說半價,要我接受咧…我才不要…人家就是要小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