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又一個多月沒PO新家的進度,一來是最近比較少去工地看了,二來大至都快好了,只剩地磚、衛浴、廚具進場!所以沒啥好照的咩~~

原本廚具沒要換什麼的,後來隔壁鄰居來報好康說醜醜的面板可以換,於是就打去廠商那說要換,請他給我報價,結果不問還好,一問發現我家廚具尺寸被改了,還改了很奇怪,尺寸變小當然要去問為什麼啦…好好的講不聽,吵了二天!氣得快中風…還一直跟我扯東扯西說客變圖是「示意圖」!屁咧…請教過高人,現在沒有什麼叫示意圖的,從DM到平面圖畫出來是多大就是多好嗎?騙人不懂哦!結果在我堅持下,若沒按圖施工,我肯定去消保官那告他們…

前二天還跟我嗆聲~~說沒得談尺寸就是這樣…談到後來我覺得很扯也很累!直接再給賤商老闆一次機會,結果又是那個工地經理打來,又被我罵了一頓,打算若老闆不回電我就告消保官了!結果上禮拜五吃完飯後,居然打電話來說之前廠商給他的尺寸是錯的,所以很抱歉跟我談的都是錯的尺寸!當下真很氣~~又罵了他一頓!功課都不做就跑來跟我五四三!一定是拗不過去才會這樣說吧…你們的手法我還不懂嗎?真是機車…所以以後有要買房子的朋友…請建商把廚具尺寸標示清楚,才不會受氣!

大至來說外觀都好了!停車位的部份也都打好水泥底準備上面舖S型磚(好像是這樣說吧!)停車位還有些小問題就是我們自家中間不用再留樹道隔起來吧!已跟建商反應…等看出來做怎麼樣!不聽再改

帶二隻小豬去工地,不是給我玩土就是踩水!不然就是亂亂跑不受控制…還是別帶他們去工地比較好!可是現在小豬都會念說:鴨鴨…房!鴨鴨…房(DM上是印鴨子,所以他跟哥哥都叫鴨鴨房)…就是要去!不帶他去又覺得好可憐!以後側邊、後方有他們二兄弟活動的空間…夠他們玩的~~




上禮拜收到使用執照,離交屋愈來愈近壓力也愈來愈大!好多東西要注意,好多東西要買!真的是沒錢萬萬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