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小明出差(這應該是他凱旋歸國前最後一次來吧!)過了這個月後,小明就要回台灣了,以後日本敗家沒人幫忙了~~小明記得要交接好我敗家的管道呀!

今天是小明特地請我(怕沒請我我會念到他耳朵長繭吧!),原先沒想到要吃什麼想說十二點再去夏綠地吃,結果走到那…切!不景氣還要等二十分,連進去都沒進去就閃了…晃了一圈!還被調凱說是找他去散步的咧!丫想吃燒烤附近結果都沒開咩~~要晚上!晚上人家要帶小孩沒空咩…不然怎麼會讓你「特地」中午請咧…先來介紹一下餐點好了…讓小胖留口水~~

加賀出了880、780、680、580四款價位的商業午餐,我們選580有四種主餐可以挑選,因為是臨時想拍給小胖看,所以是用相機拍,所以有朦朧美



莎拉酸酸的清爽又開味




生魚片很新鮮,有四、五種魚片




這個是吃到一半突然想到還沒拍,趕緊補張!哈~~




這份也是算清淡的,吃日本料理好像都要吃鰻魚




主餐來囉…PAUL跟小明點的「牛肉生薑陶板燒」




陸續上了蒸飯跟味噌湯




這是我的主餐:鱈場蟹地雞炙燒,雞肉超味道又夠!對我比較困難的是吃那個蟹腳,本來以為一ㄊㄨˋ就可以起來,結果弄了半天!一隻腳太少了…二、三隻就剛剛好




也是加了蒸飯跟味噌湯,份量吃下來還蠻飽的!





杏仁凍跟水果、飲料


 


丫這些照片是特地拍給小胖看的…要氣死你氣死你!哈~~~誰叫你前晚要去吃瓦城~~而且還被笑說沒吃飽耶!看到照片餓不餓丫


吃飯時忘了跟SO-SAN說謝謝!希望他回來可以大展長才!位子不要被搬走,要坐高高位哦!(坐穩不要跌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