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7/4/09



繼前幾天鞋鞋努力到一半,這週六繼續趕工,有莎麗的幫忙,今天這八雙鞋鞋很快就完成!小雙的在構圖和黏貼上比較厚缸,還好後來有生出來!這就是最近放假都在家玩的東東…手工皂已經放空一個月了!接下來又要趕快來囤皂囉!還有順手貼了了名片盒-->(這個底要再修一下,才會不貼的邊沿這麼明顯!)


還有貼了個青蛙的袋袋-->(好喜歡這種風格!哈~~順道試試新敗的大章!整個FU都出來了)


莎麗也貼了個時鐘板,蓋了章後,FU也都出來!很喜歡這種感覺


下面的袋袋是良慧姐的…她出嘴就有人會幫他貼好!真是金口~哈~(鞋子不要丟過來~)還怪我說都不讓她動手不讓她練習!丫姐姐~不是我不讓你動,是我說完了跟我做完的時間是差不多的!我看妳還是做你的生意比較實在…莎麗這學生比較認真!我教她就好~哈~~~


莎麗貼羊這面,袋袋還要修圖,我是建議他整個底打起來!上禮拜在做鞋鞋,所以還沒教他弄,她怕搞砸,所以一直不趕動手!再找時間過去弄囉!
另一面的熊熊是良慧姐的女兒貼的,第一次玩就可以弄得不錯哦…熊熊眼睛生了點魚尾紋,等把底弄好,再來修一修吧!這些就是這幾個禮拜在玩的東西!好玩是好玩,不過真是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