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這張凳子能生出來算很幸運了!做到第二次我就想把整張椅子砸了,因為答應要幫PEGGY貼的,所以只好忍下來,才看得到今天這張!

開板板蓋也是幫PEGGY貼的,做好很久了,就是一直等小凳子!還好有生出來沒漏氣不過拖的也夠久了了…自已都快受不了了…






它(上圖),就是第一次貼的凳子…想半天貼了個花花+蓋了字章,完成沒上保護漆時,一切都還很完美,結果上了木頭保護漆就整個毀了,居然底色被溶了出來,整張變粉色還不均匀,氣死了,等乾了之後整張撕下來,翔還幫忙撕!


上圖,是第二次貼的,這次特別記得做好沒上保護漆前先拍張留念,以免像第一張椅子一樣毀了沒記錄,這次貼了一隻熊熊,一切都很滿意,堯小弟還很滿意,一直以為是要做給他坐的,所以還沒上漆前他就坐在上面玩玩具!這次換上壓克力透明漆,結果太心急+假會,所以倒太多在上面,下場一樣,這次我還整個用壓克力顏料打底,一樣給我溶了,而且還差點中毒,超臭的壓克力透明漆

這次一樣等乾了整個要撕下來,結果好黏!翔要幫忙我叫他不要,一方面臭,一方面黏得很緊!拿了小刀+砂紙,一面ㄊㄨˋ一面磨,這次生氣了,乾脆把整個暗紅色底漆通通磨掉~然後一樣用油漆打底~後來用正規的平光保護漆,才保住了第三次做的小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生了三張凳子咧…

-----------------------------------------------------------------------------------------------------------------------------------------
接下來是做很久的立體鑰匙盒啦!表面還灌了AB膠,但是呀…字章碰到AB膠有些糊了,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懶得再弄過…就這樣囉



接下來是第三次貼熊熊凳子順手貼了三個小零錢包 ^^ 其實是一直想貼,就是提不起力來,當天想貼的時候其實很快說…沒一會就貼好三個了!可愛說^^


別再說我愛敗家都沒作品!都有做,只是懶得PO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