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住進去就一直想買吸塵器,剛好在486 BLGO有PO文比較吸塵器,家裡有一隻大的跟一隻小的鼻子超敏感,看到這台Z-8240有抗蜹撌用,價格呢…因為當初在看家電電鍋、冰箱的時候,原先想敗HITACHI的,後來真的是太貴了,才沒考慮!所以它的價格是跟日立的差不多,但是486比較過吸力又強,且有個濾心會自動清洗!除了幫它清洗外,它還有自動清潔功能,這對我這懶人來說,應該是最方便不過了!集塵盒清洗也都很方便~所以就眼睛閉閉敗下去了

10/13下單,10/24就收到貨,還蠻快的!早上就到了,但警衛按電鈴到我家沒接(還好沒接,不然就要我自已去搬回來),老公晚上上課回來,警衛又通知有包裏,所以老公帶著二隻小豬(一個騎腳踏車,一個騎電動車)去迎接我的玩具回家~

外包裝就是一個吸塵器+一箱小配件!馬上打開來看,所以的機司頭拿出來瞧瞧~手握的管子還可以伸長!趕緊叫老公裝了去試吸一下推門的溝溝~吸力還蠻強的,所以我改了一下地板吸頭,沒一會,集塵盒裡面就有一堆毛屑~真是誇張!

想到樓梯的邊角也有一堆灰塵用掃把掃不掉,換了一個扁頭的,拿來吸一下!哇~吸力讚!剛靠近而已就聽到有小砂石的聲音,咻一下就被吸進去了…平日看不出來有這麼多小屑屑,怎麼吸沒幾下就有一陀陀的塵屑,有點誇張!

只試用了一下下,改天再來用電動的試吸床和棉被!


 <--超多塵屑的吧!


十一月初又把它搬出來搬到三樓去試吸!對女生來說我覺得小重耶~

吸力很棒,唯的一缺點就是重了些!扛到三樓順著吸下來,沒一會!又一堆灰塵渣!用來吸窗戶邊角、樓梯角跟落地門下軌很好用!地板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要用魔拖比較快又乾淨(踩起來才不會有沙沙的感覺)



-->這些鬼東西哪來的!真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