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插槽式手搖桿(鋁合金)

今天終於來裝曬衣架了,早在搬進來幾天就發現沒有曬衣架很不方便!在Homebox、特力屋看了很多,原先想自已買回來組裝,不過賣場的樣式是繩子那種,有些說明的也沒很清楚,是有沒有含衣桿還是有含但桿子是伸縮的?一堆問號!而且又不確定自已買來裝不裝得好!…後來突然想到八月多家族有人出聲說要合購,三組就八折,不過我想該裝的已經裝了吧…查了一下網址,還是寫信去問!


在夏至島網站上選了「金牛座」這款!鋁合金的桿子,且長度可以到280cm (我喜歡),手搖器是雙插槽式(鋁合金),用特優高級鋼絲線(非大陸製),因為價錢不便宜,還要加一千的安裝費…所以就隨手問了我們社區是否有團購價~業務回覆說:沒有耶!蝦米~沒有!但業務說若我在家族上幫他們po上產品資訊,這樣我們家族就有八折優惠(產品),也不用去集同時裝三組才有八折優惠,這個頗吸引人的!














▓ 金 牛 座


金碧輝煌的外罩設計,搭配金色圓T型280cm超長的曬衣桿,讓您宛如置身豪宅般的陽台。
曬衣桿採用圓T弧形的設計,是為了增加桿子的抗彎強度, 桿子下方有18個心形孔,讓您曬的衣物不會讓風吹的擠在一起,桿子材質是高級鋁合金 ,完全不必擔心會有生鏽或有鏽斑的問題

該款手搖器是雙插槽式(鋁合金),雙插槽式就是手搖器上有2孔插槽,控制左右桿子 的方式是藉由拔出手搖把,然後插到左或右插槽,來分別控制左右桿。
夏至島為給客戶更好的品質保證,領先同業,成為業界中,唯一採用材質遠佳於#304且非大陸製的鋼絲線 。


 
[手搖器]
-----------------------------------
高級鋁合金手搖器(雙插槽式)
本體保固1年
[鋼絲線]
-----------------------------------
特優高級鋼絲線
(非大陸製)
[曬衣桿]
-----------------------------------
高級鋁合金桿
本體保固1年
[頂座組]
-----------------------------------
本體保固1年


這種好康我當然要做囉…po上去不用pomo任何東西就有八折!!現省了六、七百,當然要po囉~但因為po資料的關係,讓我delay一個禮拜才來裝!心裡還蠻不爽的,還好業務送了二組十八個頭的吊衣夾,撫平我小小的不滿!


比預定時間早了一個多小時,師傅來先看了一下環境,跟我說明大致會裝在哪裡!因為二桿的關係,所以有支會裝比較靠近門!跟師傅表明希望裝在採光罩下面比較靠近圍牆的地方,師傅量了一下,說應該是可以後,就開施工!


配件跟繞鋼線看起來還蠻大的工程,還好多花一千元請他們來安裝,自已裝不知道要裝到明國哪年才好!大約裝了四、五十分左右就搞定了!還附了一張一年的保固書~還特地問了師傅說:若是家中的小惡魔去亂搞,是否整個線會脫掉,需要自已重新把線繞回去 (因為恩妹妹把大陸的惡搞一次,所以弟妹知道我要裝前,有特別交代要把那個手搖器顧好),師傅說:現在還沒有做到可以去防止這個問題,所以若是有被惡搞過,可以先怎麼修複!因為我是選雙插槽式的,所以師傅建議手搖桿可以直接拿起來放在小惡魔拿不到的地方(這真是好點子!)



T型280cm超長的曬衣桿



鋼線&頂座


後來曬衣桿跟頂座的樣式有改,我倒蠻喜歡的,因為不喜歡金弊輝煌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自已去「夏至島」的網站看吧!http://www.summercome.com.tw/SCdiscuss/intro/ParagShow_ProductCmpar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