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6/6/09


上個月良慧姐就說她把店裡那張長凳子搬回家了!起因是她收了人家貴森森的紅酒,要回禮用滴,叫我有空一起幫她…從上上禮拜就一直揪我,原先想叫她椅子搬來我家做好再搬走!她說莎麗也想學,叫我邊做邊教她們…所以就只好約她家囉!

本來禮拜三要做的,怕被愛念的老爺白眼,所以選禮拜六老爺要補班,但我不用…前晚就說她要來接我…一來我們不用太早出門,可以睡到自已醒;二來我家老爺才不會念東念西…還真了解!

果真當天睡到自然醒…還可以放二隻小豬自由活動!我切好家事皂,整理一下後,約十一點十幾分吧!良慧姐就打來說她要出門囉!趕緊收拾一下,加快腳步打包要帶去的東西!本來有三箱,後來把25*25的餐紙用袋子裝,省空間!差不多的時候剛好聽到開門聲…還帶了個幫手!小孩東西抓著就出門了…先買好飲料跟便當,吃完午餐再開始…

今天小豬特不乖…一直想黏我…所以呢!他唱了一天的歌~耳朵被轟炸了一天,真暈!叫小豬睡午覺就是不睡,硬撐著…到了晚上老公下班回來,我們還沒搞定,他說他要去釣魚,良慧姐就叫他自已先閃…晚點他再載我們回家!省得等太久又在機機車車…讓他先閃也對啦!後來我們摸到十一點才回家,還好老爺不在,不然一定耳根不清淨!

接近完工九成時,有人就一直說…哇~~這麼美!我捨不得送!冏~~該給人的就要給,要就自已再買來貼!結果他們昨天開會,聽說那個主人怕椅子不送他…都還沒上好保護漆就a走了!還說不用麻煩…其他的他來處理…另外會再買三、四張椅子請我們貼@@


這張餐紙真的是美呆了!隨便貼就這麼浪漫~~還加了亮粉耶!整張都金光閃閃,邊邊還貼了金邊貼紙 (殘念~沒照到!)白+玫瑰+金=貴氣!加上字章,整個都浪漫起來了…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