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同學珠玲要帶二個寶貝女兒來我家坐坐,我想說趕快把冰箱的羊肉塊拿出來做羊肉串大夥一起吃吃比較有意思!我們家烤羊肉串,珠玲帶米粉,婉鈴帶飲料來,還找了TINA跟BEST鄰居來逗熱鬧,原先還找雅婷來,她也是肖想烤肉很久了…而且MM回去一直說要再來我家玩,多找點人比較好玩…

想說每家帶一、二道菜加一加就就很多了…丫我想說都開火了,就來烤些別的東西好了…當天下午就殺去大市場買了豆干、甜不辣、香菇、金針菇、玉米…想說烤多人樣式,這樣小孩也比較愛!珠玲又帶了好吃的香腸,大家都說好吃!TINA備烤肉,和土司,她買了二條,一條也沒動!大家都只吃肉…肉也是沒烤肉,備太多了…

但因為她家mm感冒,所以沒來啦!很可惜…不過我們住得很近,隨時要來擺桌都可以!烤肉的工具也都齊全,隨時要開火都行!哈~~

這個週未,二隻小豬都玩到翻掉…我想禮拜一去保母家又會去狂睡充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