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下午想說明天要上班,要帶二隻去睡午覺,這幾天寒流來,午睡最舒服了!好像剛睡下去一會,是三點多吧…接到TINA的電話,問說今天要煮嗎?一時意會不過來!後來她才說他抓了一隻鴨回來,才想到原來上禮拜天要抓回來弄薑母鴨,結果我們去泡完湯後行程有變,才改成這禮拜天抓!她家只有二夫妻,又加上廚藝不精(我也是!)所以抓來只好叫我家老爺煮囉…她說五點多才會回來!那接完電話我就繼續陪睡囉~

約五點多醒來…發現還沒到!我就去樓下晃了一下再回床上窩著…一會鴨鴨就送來!叫老公起來看要用什麼料…老公說那個肉,剁的有夠大氣豪邁,要再買些薑,問我:這麼多要一次煮嗎?我說:煮吧…反正那二個也不會煮,叫他們帶生的回去,他們也不會弄!就煮一煮吃不完再叫他們每天來吃,一直到吃完為止!叫我帶二隻小的一起去!我就開車去敗家,買些菜、果汁什麼的,約寞半小時到家,整間房子都是酒味,看到一個人已經閃到客廳去了!老爺說用全酒去煮的,味道太濃,被薰快昏(平常一點酒就掛的)我跟他說有薑母鴨的中藥包,叫他丟下去煮一煮,再加一點水,酒味才不會這麼重…

味道還不錯吃,加了高麗菜煮了之後,湯頭更甜,小豬也吃了二碗湯!還吃了幾塊肉肉,真是厲害!大家嗑完後發現還有一大鍋,禮拜一下班,叫他們繼續來吃!這樣吃超省的,而且料多湯頭味道又不偷外面賣的

吃完薑母鴨後,TINA留下來學做戚風蛋糕,她說好吃,連他老公也說好吃,所以叫他來學起來^^!所以繼昨天二鍋戚風,今天晚上又做了二鍋!一鍋分TINA跟隔壁鄰居,另一鍋自已留著囉~結果做了蛋糕,二隻又搞到好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の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